大年三十一大早就来乐群市场附近采购!顺边吃早饭!
「又益轩米粉店」和「华清米粉店」都可以冲
桂林米粉就是很神奇!每家卤水味道都不一样,但你很难说不一样在哪里,明显不同却又很相似!超妙的!
「小苹果糯米饭」一般,好像是开在原来王城糯米饭的地方,一般般吧。
「天兴小吃店」路过买了两个钵仔糕意外不错诶!桂花味的好好吃哦!
「又一爽米粉」毫无卤水香味,就是调料味道,妥妥景区宰游客的店别去。

年夜饭中的酱鸭、叉烧、酱牛肉是在「乐群市场」里的「全方味温州烤鸭卤味店」买的,真的好好吃哦!每次来桂林都会买!
烧鹅和腊排骨是在「阳记智刚烧卤」买的,腊排骨不错,烧鹅可能可能因为我们没有趁热吃,没有很惊艳。

年夜饭吃超多!好撑撑!

本文由You美食圈原创发布,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。